预售开启】「告白气象信号」系列明信片


☆预售地址☆ 


☆高亮☆

☆推荐抽一名小美女送明信片+特典全套。

☆前三十名入手明信片可获得附赠特典!(有专门选项无需加购)

☆明信片售价为30r,特典透卡+别册售价为10r!详情请下翻——。


预售时间:3月29日晚上8点~4月17日。

出货时间:预计5月13日左右。(请仙女们看好时间填地址哦!)


「基本信息」

C P:黑羽快斗X工藤新一

画手:锤   @永昼低垂💫。

配文&排版:粽子  @Grace粽子 

特 别 鸣 谢:诗诗  @7H₂ &授权给我热评的各位仙女。

代理:高冷工作室。


「明信片」

定价:30r/套。

规格:9张/套(图可戳主页,成图有经过修改)。

(背面与宣图同色,收录每张图下边的c位热评。)


「特典」

定价:10r/套。

内容:未公开「告白」款透卡+A6大小20P别册。

别册:收录粽子老师的未公开配文and大家在系列更新期间的各种文豪评论。


注意!

特典的透卡和小册子不拆卖!

单拍特典不发货!

特典不限制加购数量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终于到发宣的这天了!!!!!

在此特别感谢我的正宫娘娘粽宝!还有茜茜爹地和叶歌老师!没有他们教我我就是个傻子orz。

感谢在「告白气象信号」这个系列的更新过程中支持和评论我的仙女们!!!

第一次做小周边许多不熟练!希望大家多多支持!有做缺陷的地方也请指出来!

再次感谢大家——。


评论(47)
热度(1329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胖虎这一锤下去你可能会死🔨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