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德哈】GTHM四周年抽奖!

  走过路过不要错过!不过没想到居然就这么多年了呜呜,感觉还是前些日子的事

Grace粽子🍙:

GTHM已经四周年了,时间过得真快(点烟)。入坑不久后参与的联文,实在没想到它后来收到如此多的喜爱。
在此组织一波小抽奖:抽五个宝贝送GTHM德哈双人吧唧(柄图↓),邮费需要自理。稿子是临时约的,感谢我的瞳酱赞助这次抽奖。会多印几份留给CP29当无料,CPSP估摸着赶不上qwq。
抽奖条件:评论区留下你对GTHM的一条评论!写不下可以多条,但请不要刷无关评论。(截至8.17)





PS:实物没有GTHM水印,稿件不授权其他自印。



好了,在抽奖的后面唠唠别的,希望大家可以看完。
陪GTHM走过一二刷的朋友应该都有所了解。一刷时,我们Staff没有找主催去做这个本子,而选择自行去完成出本的全流程。当时我学业忙碌,经验不多,找的工作室不仅报价虚高且差点在结尾时跑路。这让一刷一共只刷了两百册,而且价位着实不太美丽,全靠特典和本子本身颜值支撑。问题主要出在我,即便过了这么久我也依旧深感抱歉。
二刷决定得很匆忙,主要原因是太多人求二刷以及闲鱼倒爷猖狂。一刷时由于发现出本真的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,我们曾一气之下说日后都不再刷,我相信有些买家也是因此才去选择购入珍藏。结果我们决定二刷了,虽然得到了超级多读者的支持,但确实有读者心中有些介怀,小窗与我们商讨能否不二刷或者给全体一刷买家补偿。二刷的主要负责人是木杉,当时群内和私信小窗的讨论都很激烈,最终木杉选择做完GTHM二刷后彻底退坑德哈。这其实是大家都不愿看到的情况。
二刷完成得还算顺利,由于很多内容沿用了一刷,找的工作室价位偏低,价格便降了下来,附加的工艺让这本书像极光一样美丽,并且成功让它难以被盗印。
闲鱼的倒卖我们都看在眼里,最高价一度炒到600直出,全体Staff实在是无话可说。二刷起码售出四百册,加上一刷两百册,大家如果愿意蹲,总有人会原价叠邮出的。我相信圈内愿意维护出本环境的人总会更多。
事到如今,依旧有人请求三刷/自印授权。这里说一下为何不三刷/授权自印,还请大家理解。
①Staff们已经该淡圈的淡圈,该退圈的退圈,很难再共同处理三刷的制作。众所周知每一次再刷,不少作者都会对自己的作品做出一些改进。当时二刷其实改了非常多,现在看来也只是差强人意。如果有三刷,我敢肯定Staff还会忍不住继续大改原文,只可惜大家很难凑到一起继续修缮这篇有年头的文章了。更何况,谁知道会不会又出现二刷时的风波呢?
②GTHM是我们三位作者的亲女儿,它很珍贵,但是四年过去了,我们回头看,越来越多的黑历史感冒了出来。不是妄自菲薄,是真的觉得四年前怀着一腔热血写下的文章,已经显得过于浅薄和幼稚了,甚至有些观念的表达都不甚客观。怀着这样的心情,我们无法继续再刷一次自己都觉得不合格的作品。
③圈子里曾有刷了九到十次的本子,但结果是现在它依旧很难以原价收到。GTHM也是一样的,再刷多少次依旧有人错过,然后闲鱼的价格又悄然上涨。GTHM的文包现在随处可得,大家不会看不到原文的,如果只是为了那几十块漂亮的工艺去花六七倍的价格收一本本子,我们都是不推荐的。那么多钱可以拿去买好多新的神仙本啦!

以上就是我全部要说的话了。再一次感谢大家的支持。GTHM不是镇圈文也不是神文,它只是太过幸运得到了太多人的厚爱。它发布于2018年的七夕,我相信以后每一年的盛夏我依旧会为它庆祝。w
祝夏日快乐。

评论
热度(406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胖虎这一锤下去你可能会死🔨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